【靈修】2022-05-12

讀經:哥林多後書三章十二至十八節

既然我們眾人以揭去面紗的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裏返照,就變成了與主有同樣的形像,榮上加榮,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林後三:18

我早上上班途中仰望天空。夜雨已經停下,在雲彩之間我瞥見蔚藍的天空,雲彩的邊緣在清晨的陽光中閃爍。我被上帝創造的壯麗大自然所感動,慢下來凝視天際。

那一刻我留意到地面上一個小水窪,四周都是碎石和泥濘。然而,在它平靜的水面上倒映出美麗天空的一角。我想:「上帝就似美麗的天空,我們人類就像那個水窪!」

相對於宏偉的天際,水窪是微小的,可是它平靜的水面既反映出,也向我顯示了天際的美麗。我又怎樣?我的心是否平靜祥和?不總是的,我的心有時候會感到困擾。

在禮拜日,我上教會,感到平安,但當回到日常生活,就不時感到惱怒難平。我希望像平靜的水窪,微小卻祥和,反映出上帝的愛,並與人分享它。

禱告

親愛的上帝,感謝祢賜給我們的大愛。平靜我們的心,使用我們反映出祢的愛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