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靈修】2024-04-25

詩五十五:22

十四歲的女兒大聲說:「媽,我的雙腳沒有知覺,在過去一個月都是這樣。」她被確診多發性硬化症,這是神經系統的疾病。對嚮往活躍生活的年輕女孩來說,間歇性失明和失去活動能力實在是難以忍受的;雖然類固醇是有效的,但也帶來副作用。

我是寡母,感到孤苦伶仃。我對女兒的期望化為泡影。然而,女兒仍然熱愛生命,繼續掛着開朗的笑容來度過每一天,她遠比我快能接受自己的疾病。

不消許久我就明白到,唯有基督能以平安取代我的沮喪。上帝沒有應許我們順遂的人生,然而祂永不離棄我們。當我們把憂慮卸給上帝,並信靠上帝會扶持我們經歷人生的風暴,那麼我們的喜樂就不會隨着處境而改變。上帝正等候我們把憂慮卸給祂,好使我們有平安。

禱告

親愛的主,幫助我們喜樂,並在一切處境中都信靠祢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