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靈修】2022-06-09

讀經:馬可福音十三章廿八至卅一節

耶穌說:「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絕不廢去。」

可十三:31

我每天讀《靈修日程》已經卅五年了,每當看見作者名字旁印有星號,都會感到難過。這符號在文章的底部有解釋,代表「作者在本期出版前已經逝世」。我常想:「真是可惜。這位作者永不會看見自己的文章面世。」

可是我不會再這樣想。相反,我每天都會為着一眾作者跟我們所分享的感謝他們,即使他們已經逝世。

我們所說、所行、所寫,並與別人在愛中分享的,都是存到永遠,縱使我們已從今生進入永生。

耶穌說:「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絕不廢去。」我們一切美善的想法、言語和工作都會存到永遠,正如耶穌的話一樣,知道這一點真令人得安慰,相信這一點也是蒙福!

禱告

永恆的上帝,感謝祢容讓我們美善的行為、想法和言語繼續祝福別人,即使當我們在世的生命已經完結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